张小兔jaclirviii

渣渣小模特兼自由摄影爱好者。
长期坚持写作,一些生活感悟。
谢谢关注谢谢路过及谢谢喜欢。

“对于自己在意的东西高度细腻敏感 对于不入眼的东西高度冷漠绝情。”的确我就是这样一个典型巨蟹。
曾经对不交心的人抱着无比冷漠的态度 但越长大你越要学会如何交际如何笑脸迎人 这真的是我最不愿学会的违心。但那又怎样 你始终学会了将心事藏得越深越不被发现便越好 你开始对不交心的人微笑 但对真正交心的朋友却能表露出疯癫的一面。
可 你又愿意让多少人 看到你内心的悲伤。
身边能玩得疯的朋友渐渐多起来 但能在安静夜里敞开心扉说真心话的朋友却并不多。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你去说想说的话 有的人理解不了感受不来 有的人压根就让你觉得频道不同 有的人听着听着就扯上自己的事儿 有的人会把你说的话变成与他人交谈的话题……
对真正能说心里话的朋友们 我很感恩这份彼此的信任 感恩彼此愿意倾诉与聆听。无论是需要借助酒精才拥有勇气 或是借着黑夜与雨水看不清泪光 你想说我便愿听下去 不管多负能量。每当这时 我多希望能陪在你们身边 只要你们不嫌弃我学不会安慰。
还记得吗 在我前些日子遭遇些不好的事情时 你半夜陪着我 告诉我要在乎一下自己的想法 很多事情不必去撑。可人生阿 不就是在各种硬撑中慢慢走过来的吗 不知道能让你感到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只能感受你每天的累与压力 却依然在我们这些朋友面前出力扮演着快乐的角色来让我们笑着闹着。所以 也请你 在乎一下自己的感受好吗 开心的时候就笑 难过的时候 别说哭 起码不要再勉强自己强颜欢笑了 变形金刚也是会有累的时候 逞强会让身边的我们 都挺难过的。
要说的还蛮多 今天就 先打到这里吧 晚安。


评论(7)
热度(4)
© 张小兔jaclirv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