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兔jaclirviii

渣渣小模特兼自由摄影爱好者。
长期坚持写作,一些生活感悟。
谢谢关注谢谢路过及谢谢喜欢。


【当夜幕笼罩在心头】

嘿 如果你有心事睡不着 你会想起谁。
明明早早就吼着要睡觉差不多吼了一个小时多点 还是没有“放下手机立地成佛”。不是习惯晚睡 但其实也真的是蛮习惯的了 默默点开lofter 只不过 是因突然许多想法停在心头 却不消散。
最近想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自己内心很清楚谁是更重要的人 比如开始懂得去坦诚自己真实的想法 再比如 新的朋友教会你有种感觉叫相见恨晚。其实 我们出现在每个人生命里的时间早是个定数 但必然各有其意义所在 有的人来得恰好不早也不晚 他们也许存在于你生命中有好一段时间了 但当你们真的开始彼此交心彼此在乎 也并不会为过往的陌生感到遗憾。上帝注定了你们此时每日的相伴 是份福祉 是定数 是我所相信的命。
习惯 是很可怕却也很可爱的东西 至少对我来说还是蛮可爱的。也许它最终会演变成一种依赖 但我还是愿意把它当作人体必须的一日三餐 有的事情该来的躲不掉 你就欣然接受 让它肆意地在你生命里留下痕迹吧 毕竟它也未必是个坏事情。比如期盼每晚固定的“晚安”与“梦见” 比如习惯而诚心的“保佑”与“挂念” 比如一直在相见的 我们 你们 你。
终于知道困 睡意侵袭 唯有睡去。
晚安 祝好梦。

评论
热度(3)
© 张小兔jaclirv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