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兔jaclirviii

渣渣小模特兼自由摄影爱好者。
长期坚持写作,一些生活感悟。
谢谢关注谢谢路过及谢谢喜欢。

不要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四月,以高烧了三天的形式开始了。

这段时间,心情变得明朗了许多。也许是因为换了新工作,接触了有着满满正能量的同事们,自己也变得活泼起来。


“不要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这句话,是昨晚和二狗聊天的时候他说的。话题以“我昨天登录了旧微信,然后看到大学时候那个师兄,在一起两年多的前男友结婚了耶”聊开来,其实并不惊讶,只是有些感触。每个人总会遇到最适合的那个,最爱的那个,嬉笑着去领证,一起挽手走进婚礼的,那个人。而我,此刻心里空白着,却不觉得空虚或寂寞,反而想到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在等我一件件去完成。


大概这就是,告别了抑郁症之后,人生的计划跟着变多了,时间好像也不够用了。现在我的感情很自由,喜欢或不喜欢,不想再花精力去隐隐藏藏。接下来的计划,要去纹个小纹身,以这样的方式去纪念自己的重生;然后想要去学插花,现在已经开始每周买束不同的花放在家里;再有时间的话,想要去学简单的调酒,去旅行。


尽管如此,我还是期盼我命中注定的那位早点出现,我们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去了解,去吃很多顿饭,看很多场电影,然后在某个时刻,开始我们共同的漫长的人生旅行。


Night。

2017.04.09


评论(1)
热度(3)
© 张小兔jaclirv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