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兔jaclirviii

渣渣小模特兼自由摄影爱好者。
长期坚持写作,一些生活感悟。
谢谢关注谢谢路过及谢谢喜欢。

每晚感觉要失眠的时候 我又会跑上来看看 心情凑合的话还会胡乱写点什么。今天唯一一件让我感到开心的事情 是在这个宁静得不需要存在感的地方 被相似的人误打误撞所碰见 并产生共鸣。

这段时间依旧过得不好 和妈妈的矛盾又上升了一个点。这一次 是因为上周我实在忙得无暇顾及其他的事情而错过了今年国考缴费的时间 直接取消了资格。这件事对我来说 很平静 我认为是天意 而对妈妈来说 当然是五雷轰顶。但又能挽救些什么呢。

今天是光棍节 除了是好闺蜜的生日 也自然而然地剁了手。五月那时把及腰长发剪了短发后 这半年来无论逛什么店看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觉得不对劲不适合 导致六个月以来我只买了两件新衣服。趁着剁手节 出乎意料地买了一大堆 可能也是因为 我准备把这起了脚的短发慢慢再留长了吧。

今天的心情和天气一样 深圳起风了。
晚安。

15.11.11
-jaclirviii

评论(9)
热度(1)
© 张小兔jaclirv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