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兔jaclirviii

渣渣小模特兼自由摄影爱好者。
长期坚持写作,一些生活感悟。
谢谢关注谢谢路过及谢谢喜欢。

连续两晚,失眠。
其实很久没有过想要在深夜打文章的念头了,上Lofter也只是静静潜水。最近常常会有种无力与无助感涌上心间,常常需要大力去呼吸却还是缓解不了想要哭的心情。
这样的自己,真心觉得丢人。

家里人又用尽了各种方法“控制”我报考了今年的国考,然而我早就能预见结局,却没得选择。这段时间遇上的各种压力,也许对成功的人来说是冰山一角或微不足道,可我真的难过阿。难过的时候保持沉默只会更加难过。而这个难得双休的周末,却不知道自己能和谁,去哪里。

噢,我最近爱上了健身,也渐渐变成了一种习惯。其实是觉得自己不能再那么自暴自弃下去,也正好能打发每天晚上或周末空闲的时间。我总不能在没人陪着的时候依然像以前那样自己去看电影吧?
这样说着,都觉得自己蛮心酸。

前几天cana陪我做呼吸练习的时候,我看见我妈妈出现在我的面前,那一刻感受到自己全身开始抽搐并停不下流泪。第一次感知到自己在面对她的时候会有害怕的感受,害怕我们一开口便是伤害彼此的争吵,害怕因为这些争吵让我们越走越远。
而我也一如既往地,没有安全感地活着。对于接受新的感情也依然会抗拒,抗拒去重新认识一个人,去接受他过去的情史,去熟悉他身边的朋友,去走进他真实的内心里。
我是不是会,这样一辈子孤单下去。

恩,深夜果然会容易想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是尽量放下内心的包袱,去安睡吧。
晚安。

-jaclirviii
2015.10.23

评论(5)
© 张小兔jaclirv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