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兔jaclirviii

渣渣小模特兼自由摄影爱好者。
长期坚持写作,一些生活感悟。
谢谢关注谢谢路过及谢谢喜欢。

【过滤。】
时间会自动过滤掉那些不重要的人和事 而留下来的 未必是最好但一定是最适合的。

我一直相信“命中注定”。
有的人 你曾经很努力去维持关系 为对方做过很多事 一起去过很多地方 说过很多交心的话 但最终他们还是会走。然而那些最适合的挚友和情人 无需你花费力气去维护什么 你们甚至吵过架打过架 说过很多恶毒的话 每天互损千万遍 但此刻还是真心地陪伴左右。
那 有的事情呢? 你愿意日后记起的 即使尝试用文字或照片记录它 偏偏在某个瞬间还是忘了 直到回顾时才想起 “噢 原来还有过这样的事情阿”。反而 那些你不曾用各种媒介记下的 却深刻地 温暖或冷冰地 住进了回忆里。
也许 过了多年之后 那些年少时拍过的相纸褪了色 搬家的时候弄丢了写过的日记 你甚至还忘了用来写文章的博客账号和密码 连保存电子照片的移动硬盘也不见了……如果这样 你还能想起的 还愿意想起的 是什么? 可其实 你未必会觉得遗憾或难过 因为那些重要的人 还呆在你生命中 呆在你身边 还在你的心里。

所以 渐渐成长的我再也不会去强求或挽留什么 失恋或友情破裂 也应算不上是坏事情 而是时间在发挥它自动过滤的作用 每一次伤痛都会让你更加看清身边那些留下来的、值得你去珍惜的人。
如果这样想 会不会让你内心温暖一点?

-jaclirviii
-2014.05.13



评论
热度(9)
© 张小兔jaclirv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