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兔jaclirviii

渣渣小模特兼自由摄影爱好者。
长期坚持写作,一些生活感悟。
谢谢关注谢谢路过及谢谢喜欢。

【别再跟我说梦想】
Stop talking about dreams.

这是 在台北华文创意园参加的一个台湾50大青年影响力巡回展 时间很短 却让我内心有了很大触动。
[别再跟我说梦想。] 对这标题的理解 并非是让我们不谈理想 相反的 却是让我们不要成天只将梦想当梦想 而是立即用行动去做 去拼 去踏出通向梦想的第一步 以及坚持走下去的每一步。
当时在现场被邀写明信片来分享自己所理解的梦想及故事 并由他们官方工作人员最终寄往世界各地那些需要鼓励与激励的人。这让我想起曾在cana社交圈看到的一段话 大致意思是这样的:“一开始别人会问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后来他们会问 你是怎样做到的。” 梦想应该就是 我们在各自前进的路上 做着被理解或不理解的事 却无需向世人解释 因为最终是你 定会知道它对你的意义 又或许你从一开始 就知道。

-jaclirviii。

评论(2)
热度(8)
© 张小兔jaclirviii | Powered by LOFTER